【小说】bt兄长
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kVSlw95

【作者前言】

感谢阅读《变态兄长》这部小说,这部小说是我在2011年上半年写的,之后在国内的人气也让我颇感惊讶。因为某些原因,我决定还是退出小说界开始进行单机游戏制作。2015年的这天,我考虑了一下,还是重置下这部小说,其实我学生时代是理科生,数学好历史差,经常有一些历史写错,所以考虑还是将小说里的真实国家和战争改为虚构的。至于有人说bt攻实在是不能接受,关于这点我是不会改的。否则我的作品会像埋没在太平洋里一样,永远不会有人记得。

【简介】

世界战争之后,来到FE国的史蒂芬在酒馆看见了一个暴力的军官,牵着一个残疾男子,并叫他“狗。这实在是太惨无人道了,想要插手这件事的史蒂芬却发现他们两人的另外一面……他们究竟是怎样的关系?

弗朗西斯(Francisco)

弗雷德(Fred)

史蒂芬 L 威廉姆森(Stephen L Williamson)

玛丽安(Marianne)

评论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