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攻略地址】《清明传》攻略

这次给大家一个福利,那就是没有追逐战。但是还是会有震你一下的。

开始剧情后,能去东墓园,梨为存档,取梨园的意思,我放了很多,够大家吃的,被3个鬼玩后出现剧情,对话后调查3个鬼,老太太要灵牌,女鬼要骨灰盒,囚犯要酒,女鬼那里下面能走,右边看不清的地方有钩子,左边走能拿到花环,钩子勾树上的纸,,4个地方的乘着数就行,给懒人们个答案——201。

从花盆里拿到大楼钥匙,进楼打开A箱,去传达室的桌子拿到灵牌给老太太,往北走拿到模板和打火机(可以点灯)。

资料室提示了B箱:

蓝色开头黄色最后,蓝红挨着,那么顺序就是蓝红绿黄,绿为4,4个数字不重复,那么红不是0或者1,3的话黄色是12不满足10以下,那么红是2,黄是8,蓝为6,密码是6248。

内勤室里拿到油,在卫生间那里用模具接水,放冰箱里得到冰,把金属圆环,花环,冰环,油+打火机,粘土环按照五行图放上去。

到地下,拿错出门杀,放不回去。要找和那女鬼年龄相似的资料的骨灰盒(最后一行第三个)给女鬼得到西墓园钥匙。

去西边(大楼左边)烧纸钱,要用扇子,喜闻乐见地去烤密码纸,上面标了一些东西,按资料室的标注是S3S4为南3南4,LR为左右

S3-L-2-1就是为南3区左第二行第一个,找他们的姓氏(墓碑要正面看)。

和百家姓对应出顺序——密码为随机两种一个是3个姓氏,一个是2个姓氏。

3个姓氏的都是在100以下,这里给个顺序吧。

曹26,卜92,卫12,姬297,司马410。

南1-2区,抓小鸡,在大门那里用(不在门那里也行)选第一个会GAME(喜)OVER(感)

得到保健室钥匙,拿酒精给三区鬼,下面迷宫不难走,拿到玻璃纸去卫生间前面展板,有个6个树葬地图的地方使用玻璃纸。

对应地图脏的地方用手绢擦(不看不能擦)得到提示,火是五行房那里右边的墙上,得到符,茶和大门钥匙。

拿到茶叶去后勤室沏茶,去大门,先用符,再倒茶,再用钥匙,和师傅说话出门。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