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攻略地址】《罗曼蒂克·轮回》攻略+细节设定

一周目:

BE【坏结局】好感度12以下

GE【好结局】好感度12以上(含)

TE1【真结局1】条件:

        1.好感度满17【加好感度的见下表】最高为19,博物馆,海边,歌剧院三个地点比另外那个多一个好感度,真结局建议走这些路。

        2.送礼必须送桃子发卡

      *和女说话时选‘想知道你的名字’,戴安娜事件里选择‘知道她一点’,在TE后会附加一点无关剧情

加好感度的选项:

现在叫她

关注你有段时间了

想看看你而已

喜欢音乐就去做吧

        *博物馆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和你的约会就睡不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术方面都喜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计划会考大学

        公园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想到和你的约会就睡不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很喜欢

别介意,忘了吧

【真结局必须买发卡】

你能这么说我很开心

        酒吧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杯朗姆一杯果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是和我一起的

        *海边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可能喜欢这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你在一起不会不高兴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冷吗?

爵士和布鲁

嗯,感觉很神圣

我们只是普朋而已

只是想和你一起而已

        *歌剧院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将来会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歌剧震撼了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店线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反面——我请客吧

二周目:

BE:解释度7以下

TE:解释度满7

会加解释度的选项:

我一直在找你

我现在已经戒赌了

我去学校找不到你

我离开南欧一段时间了

想到对你的伤害我一直被噩梦困扰

我知道我说什么都没用了

我不知道做什么能补偿你

部分2B设定,打通后记得看

设定:欧文·万利(owen vinally)国籍设定来自匈牙利,他们一家子有一种类似家族病症的东西,如果说世界上有异性恋,同性恋,双性恋,无性恋,再甚至有恋物癖,再甚至会有对某种非性行为产生性欲(这就是他们家的特性)。欧文的表哥列昂,是对杀人有性欲,欧文则是赌博,这种情况从15岁开始,16岁开始高发,到19岁下降,到20岁基本恢复。

列昂开始杀人是为了快感,逐渐下沉之后,欧文成为了高发期,并经常拖欠赌资被赌场扣押暴打,列昂就从无偿杀人改成有偿,大多数的钱都是为了赎欧文出来【如果这都不算爱】,不过傲娇欧文还是会继续去赌博,列昂也知道钱是有进无出的,但是也体会过那段时期,所以基本属于劝解,没想到欧文会为了钱也是蛮拼的。

顺便说下万利家的人,倒睫毛都很长……

细节:

1很多时候欧文在说一些加好感度的违心话时眼睛是斜着看的

2当克里斯汀说自己是坐车回家的时候,欧文有一瞬间考虑过像追戴安娜那样变成倒插门女婿,在克里斯汀否认之后打消了这个念头

3欧文【我个人认为在精神上还是需要依靠的。尤其在特殊时刻,希望神能保佑自己。】克里斯汀:【特殊时刻?】

这里欧文说的【在特殊时刻,希望神能保佑自己】是他在赌博的时候,希望能赢,但是每次都输给出老千的赌场。

4欧文所谓要攒钱,是因为他没钱www

5克里斯汀:【怎么说呢,自从认识你后,来打扰我的男性就少了……】欧文:【他们大概是在歇着攒力气吧……】

原文写的是【攒精力】,怕这两个字会有玩家猜出来我给改了。

6博物馆和公园两个一开始就迟到了,其实欧文晚上去赌了……

7博物馆线:【美术方面都喜欢】欧文会说【有时候认识的一些比较高层的人,会向我吹嘘他们的才学】【不……关系并不是特好……】其实这些高层的人,也是在赌场认识的高(bi)才(ge)

8博物馆线:【喜欢考古】【并曾带我去美国和中国南部,自从那时候起我每年都要去一次。】欧文去的美国和中国南部其实是拉斯维加斯和澳门

9有好几个约会出现了【因为免费】【票太贵了】这样的对话,不是为了搞笑,欧文真的就是这样想的

10欧文【追女生真是比玩扑克还难……】扑克也是赌场你们都懂

11提到欧文表哥,1.01版里如果选择表哥是公司职员会加好感,02版觉得莫名其妙的就把这个好感删了

12音乐店【(这种管弦乐虽然不讨厌,但听多了真是好反胃)】【真是让我又爱又恨的一种音乐。】这里的管弦乐其实是赌场的背景音乐,欧文爱去赌场却老被坑

13教堂【我的眼睛是红色的。】【不觉得很像恶魔吗?】

欧文就是个恶魔

顺便一提万利家祖辈没有红色眼睛的人

14酒吧线里欧文喝酒喝的行云流水【等?】也是习惯了

15酒吧线最后欧文说【我送你回去吧……】的时候,立绘的眼睛是黑化的,其实那时候就打算趁醉引狼窝,但克里斯汀拒绝了。

16海边线,欧文【如果没有发自内心的愉快兴奋,我是笑不出来的……】详见END1

17欧文【经常被人扒光了扔水里,所以学会了游泳……】赌到欠资扔海里,确有此事,但学会了游泳并不是

18欧文的宠物真的是蜥蜴

19咖啡店线里投硬币如果选正面,欧文会说【居然又输了……】

20其实克里斯汀看上欧文的就是他的脸【颜控很正常……】

21好结局里可以看出欧文还是一副很敷衍的样子……

22两年后,欧文的快感就属于下降趋势了。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