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攻略地址】生化危鸡ver1.03攻略

首先除了公鸡是GAME OVER以外的敌鸡都是扣60-90的血不等,扣血的时候有硬直。

先回家,触发剧情过后去右上角找到男主,提到要找手套。

在叽美尸体上找到钥匙,拿银行卡去银行可用的一个取款机里取钱,并在院子门口的自动售货机上买套。

(其实那银行的大体构造是从我家附近的工商银行设计的)

本作的解谜【在某种意义上】不难

之后男主加入队伍,去有箱子的地方,在超市更衣室里找到叽姐的钥匙,她家在大门口往上的屋子,用墙上的麻将看出密码……

什么你说你不会看麻将,好吧第三个是8最后一个是0

取得千斤顶在超市后面的卷帘门使用(可能看不清)得到摩托车后去电网(西边)

电网这里是男主去化学室,可以看见一些提示,fir是first第一,sec是second第二,thi是third第三,所以冰箱的密码是108,得到液氮后在鱼缸那里使用结冰,
(发现很多up不太明白这里的原理,液氮可以使物品快速降低温度,用在鱼缸上就可以让水结冰,就可以站在冰上去拿盐酸)
得到盐酸去腐蚀电网。

会和后,在汽修找到密码纸,根据数量得到密码,打开左边的密码箱得到市长家钥匙。

以及市长家的箱子密码是叽美的生日。

得到VIP卡后回到加油站,在唯一好的那个加油鸡上使用卡,触发剧情。

看过市长和叽美日记的话会有额外剧情。

出现剧情后去郊外捡柴火,共12个,其中3个不在大地图上,也并不是很难,在剧情过后(看过市长和叽美日记的话会有KISS剧情)去北边的小镇,触发剧情后离开就一本道了。

1.02版本以下结局就一个(我当初没有设计结局,那时候好像有很烦躁的事情)

1.03版本选择救不救男主,而出现失踪和逃脱两个结局

最开始绿色草药那一块的右上角调查可以进入测试区,在那里被敌鸡发现不扣血而且你可以把鸡堵在角落里玩鬼畜233.

评论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