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攻略地址】<dream in dream/梦中梦>攻略+设定

先说这个游戏不要用f12返回标题读档,朋友闪退,我是cpu100%,原因不明,很迷很玄学。用x打开返回标题菜单,有返回标题选项。

梦4世界-一楼右下角人会穿过主角身体-楼顶跳楼自杀(可以说是类似教程关)

梦3世界-邻居家拿到身份证,可进入酒吧,第三个里会看见肉色怪物-仓库拿到绳子,在自家阁楼放上绳子,吊死。

梦2世界-(十字路口)右侧打死3个白鸟得到子弹,上面进入密码门后右侧门会有个头颅在地上爬,左方向找到枪自杀。

梦1世界-发现机器坏了之后找男二去修理,出门结局剧情。


一些打通关后提到的:

如果没看懂的话,最后一个梦不是梦,已经回到现实了,但是男主带着VR,所以以为是梦,而男主沉睡的时候,世界还没有发明出VR。

梦里被警察抓住的话,他们会在梦里轮班制地问出密码,毕竟要的是密码而不是实质的东西。可以说是精神折磨了。或者强制醒来逮捕他。

4个梦世界对应时代-二战结束(50年代),水门事件(70年代),现代(00年左右)近未来。

梦里时间比上一层要慢,男二为了被信任,相处时间很长。

最后一段的现实世界想找人录一段视频插进去,但是我找不到coser(可以说是想得美了)。

男二是英国人,为美国政府做事的特工,实际上我做完恐怖人脸识别后就打算做一部叫umbrella的游戏,男二是主角之一,但因为我写画同人一直在耽误。(有脸说?)

想画一个搞笑同人:主角死前诅咒男二会变秃。(英国人你们知道)

蓝的藏宝箱素材里原本是蓝色的眼睛,我加工为红色。

这个游戏我其实并不满意,男二是坏人其实还是明显,游戏剧情太短谜题简单以后再改了。我觉得我自己做了很长时间的游戏,怎么这么快就打通了……(而且很多画画和游戏我脑子里想得效果挺好一做出来就达不到效果)

CV的话,两个人都是我电影圈的朋友,男主cv是Aubrey,男二是失常,尤其是失常,明明可以靠声音吃饭,偏偏要靠阅片量。

关于后续:

krait习惯把数字0念成o,他以为对方知道前5个是字母后5个是数字,结果对方太过于严谨就用了字母,然而是一次性密码输入,资料就此消失。


评论
热度(2)